党团建设
党史学习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学党史见行动”之——党员工作小组下企业关心慰问实习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4-20点击量:

330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工作小组前往学生实习基地开展检查、慰问工作,拉开了“学党史见行动”系列活动的序幕。

本次工作小组的目的地是与我院共同培养现代学徒的汽车实训基地——沃尔沃汽车(中嘉汽车制造)成都有限公司。为助力“中国制造2025”,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职业教育校企深度合作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从2016年至今,我院与该公司长期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已经完成多批次工学实习和顶岗实习项目。本次检查、慰问工作旨在掌握目前我校在该基地参加工学实习的六十余名生的学习、生活状态,加强学生实习指导与管理,深入实习学生宿舍持续做好春季流行病防疫宣传,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确保学生安全、顺利、高效地完成实习。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

上一篇:机电工程系在重点发展对象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下一篇:党建引领作表率 教学大赛争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