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史学习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党史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4-20点击量:

学党史见行动”主题冬日活动在机电工程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郭卿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郭卿同志汇报了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前期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总结了前期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部署了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任务级改进方向,并鼓励教师党员以史鉴今,总结历史经验,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继续发扬基层4月15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用作,牢记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切实提升育人育才能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增长才干、建立新功。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于2020年12月3日被党中央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原达县地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教育影片《初心之路》和《忠诚》。党员们纷纷表示,周永开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值得每一位共产党员认真学习,他一心为民的深厚情怀和苦干实干的革命精神,回馈桑梓、胸怀国家的崇高境界,以及严于律己、坦荡无私的高尚情操都是我们学习的动力和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把向他学习所激发出的热情与动力转化为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让优秀党员的人格魅力和榜样力量在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继承和发扬。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

2021年4月16日

上一篇:党建引领作表率 教学大赛争先锋

下一篇: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学党史见行动”之——深化校企合作,联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