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史学习

保护绿色迎“发展”,传承红色忆“四史”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1-04点击量:

息工程系新闻简报


2021年6月3日)

保护绿色迎“发展”,传承红色忆“四史”

为响应“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的号召,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团学会志愿部于3月15日下午3点30在素质拓展中心馆外开展了以保护绿色迎“发展”,传承红色忆“四史”为主题的绿色发展志愿活动。我系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集中我系植树节种下的树进行了浇水、除虫、施肥、修剪枯枝烂叶、除杂草等内容,6月的骄阳让志愿者们留下了一滴滴汗水,但却未能阻挡志愿者们的脚步。在有组织,有纪律的行动下,任务很快就得到了完成,看着茁壮成长的小树们,大家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本次活动有助于提高同学们对于学校的归属感,增强爱护花草树木的自觉性,更有助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还能带动同学们亲近自然的积极性,宣传环境对人影响的意义,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更好地倡导环保理念。增强大学生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做一个当代新青年的好榜样。

 

信息工程系

2021年6月3日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下一篇:信息系党总支开展学四史,缅先烈扫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