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工作

智信学院辅导员观看二十大开幕会心得体会选读(2)

来源: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0-16点击量:



二十大开幕会观后有感


2022年10月16日,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包括广大青年在内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报告不仅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还对现代化建设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是引领人民群众沿着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奋勇前进的纲领性文件。

作为一名专职辅导员,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牢固树立正确教书育人导向,加强大学生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激励大学生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一名贯彻中国化时代化马克思主义的的新青年。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的领路人,要以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坚定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培养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立足机遇看挑战,立足成就看成因,立足征程看领航,立足思想看实践。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的领路人,要以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坚定不移的跟党走。


                                                                                          智信学院  杨杰

上一篇:智信学院辅导员观看二十大开幕会心得体会选读(3)

下一篇:智信学院辅导员观看二十大开幕会心得体会选读(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