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工作

智信学院学生观看二十大开幕会心得体会选读(2)

来源: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0-18点击量:


二十大开幕会观后感


二十大的召开是党和国家踏上新征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中国社会将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稳步向前,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我们之所以能够牢牢掌握我国发展和安全主动权,就在于中国共产党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成为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中国共产党来自人民、为了人民、依靠人民,一切奋斗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使命通过具体的政策和措施、通过每一个党员的身体力行体现出来,被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实践所证明。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世界好,中国才能好;中国好,世界才更好中国这些年稳定快速的发展,极大增进了人民生活福祉,同时给世界源源不断地注入新能量。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二十大之后的中国,将更具有稳定性、确定性和可预期性,并将以稳健的发展造福中国老百姓和世界其他国家这对当下的中国和世界来说都意义非凡。新时代的十年,中国共产党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在认识上更加深入、在战略上更加成熟、在实践上更加丰富,达到了一个新境界二十大的召开,让中国人的心里更踏实,让中国迈出的步伐更稳健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需以志为先蓝图昭示未来,信念引领方向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青年志存高远,就能激发奋进潜力,青春岁月就不会像无舵之舟漂泊不定。

  “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个词则显示出了历史的厚重。这几年,我们从历史和政治书上经常看到这样的表述。我们的祖先不仅沐浴过汉唐雄风,还把文明种子散播到世界各地。现在,我们祖国的发展,也正对世界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力。我相信,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伟大复兴未来一定会在我们这一代实现。我期待这一天早日到来


智信学院 机设20306 胡家欣


上一篇:智信学院辅导员观看二十大开幕会心得体会选读(2)

下一篇:智信学院辅导员观看二十大开幕会心得体会选读(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