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工作

党建聚合力,共展新风采——智信学院党总支联合机关第一党支部赴乐山师范学院进行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4-03点击量:

智信学院党总支联合机关第一党支部于329日至30日前往乐山师范学院进行参观学习活动。乐山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宗泉和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晓军热情接待了参观学习的党员们。



329日下午,智信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前往郭沫若故居参观学习。在故居门口,大家向郭沫若先生的丰功伟绩默哀致敬,随后进入故居内部,认真观看了介绍郭沫若先生生平、创作经历和文化成就的展示。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郭沫若先生为榜样,发扬民族精神和文化自信,不断推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EFDC


330日上午,在乐山师范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刘书记向参观学习的党员介绍了该学院省级标杆院系的建设情况,并分享了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优秀成果。随后,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管理科科长杨婷婷介绍了教科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建设样板支部的先进经验,围绕学生成长,开展系列“阳初”活动,打造“阳初”品牌。最后,智信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参观了乐山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的党建宣传阵地

FEB4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智信学院党总支与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乐山师范学院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建设的先进经验,纷纷表示在此次参观学习中受益匪浅,对于如何进一步推进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思考。

智信学院党总支联合机关第一党支部于329日至30日前往乐山师范学院进行参观学习活动。


智信学院党总支机关第一党支部

2023331


上一篇:党总支书记蔡舒讲专题党课

下一篇:智信学院教师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