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团学工作

信息工程系干部廉洁教育大会暨第十届团学会干部换届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1-04点击量:

信息工程系新闻简报


202111月1日)

信息工程系干部廉洁教育大会暨第届团学会干部换届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111日下午,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于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干部换届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党总支书记孔蕊老师,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何小翠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廖崇文老师及其信息工程系各辅导员

 

在本次会议开始后,19级团总支执行主席张军燕同学对上学年团学会工作做出了总结,并表示对新一届团学会工作给予期望。后由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何小翠老师宣布新一届团会干部名单,并由各位老师为其颁发聘书。最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孔蕊老师做了学生干部廉洁教育,孔蕊老师对上届团学会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新任长表示祝贺,着重提出了新任干部要注重思想、能力、学习三个方面同时发展,在工作中要认真落实行动,不断在工作中总结,不断在工作中创新,才能在这个过程中得到锻炼和发展并表示对新一届团学会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能让团学会学风能力建设更上一层楼。孔蕊老师的讲话,使大家都深刻感受到了老师们对团学会发展的支持与鼓励,明白了身上艰巨的任务。

 

 

本次换届大会,进一步推进团学会干部、干事之间相互交流和融合团学会的同学们也将怀着信心,带着期望,责任和担当。秉承着“明德强技,行健精艺”的校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实现人生自我的升华,不负韶华。

信息工程系

202111月1

 

 

上一篇:学习四史铭初心,厉行节约传美德

下一篇:大型团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