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团学工作

环保知识竞赛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09点击量:




为加强学校环境,增强我校师生的环保道德意识。我校智信学院于2022年5月5日18:30-20:00在教室1C105进行环保知识竞赛的初赛,再于5月9日18:30-20:00在教室1C305进行决赛,并圆满完成了本次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

700B4



首先,以笔试方式进行环保知识竞赛初赛,通过卷面考试得分进行筛选,然后将前十名进入环保知识竞赛决赛并进行了颁奖仪式。决赛是速度与激情的比拼,每人按抽签顺序来回答一组问题(一组问题为5个),用时最短,准确率最高者获胜(平分是按照答题时长的长短进行排名,用时短优先)。本次⼤赛的题⽬涉及环保的多方面内容,既考查和提高了选手们的综合素质,也在⼀定程度上向大学生普及了环保知识,同时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我校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历经重重对决与筛选后,最终决出了获奖选手名单,并由团学会干部们为他们颁奖。

A0AF9

一等奖

人工智能20301 周儒霜



二等奖:

电子18501  张思宇

大数据20310 戈靖峰


三等奖:

新能源21302   李辉

机电20342   刘银

电子21320   钱永红



优秀奖:

大数据21311  罗雪方

大数据20309  袁小凤

智控21302  黄燕

网络21334   付雪兰




在本次环保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过程中,通过富有知识性、趣味性的知识竞赛,宣传学_环保知识和环保法规,促使全校师生提高环保意识,增强保护环境自觉性,营造一个“天天环保,人人环保”的良好氛围,促进学校环境保护和协调发展。

17252




上一篇:智信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学习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篇:对在五四表彰中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