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工会活动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部门工会活动新闻简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10-31点击量:

20231030日,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部门工会成功举办了“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学院内部的团结协作”为主题的座谈会暨街子古镇秋游活动。

1D7B4


在调研中座谈中,教职工对工作分类和专业分配提出建议,希望任务安排中思路清晰和专业性合理。教职工希望工作安排更加合理,避免冲突,希望各项任务的分配更具有针对性。教师数量不足问题引起了关注,呼吁学院招聘更多老师以保证教学质量。在排课中,希望考虑成都老师限行情况,以确保教学顺畅。对调课、补课等安排提出建议,要求统一规划,避免冲突。教职工反映不必要的会议会占用教学和学习时间,建议精简会议安排。对教务处的资料要求变更提出延时执行的建议,并呼吁推行教案电子化以减少纸质浪费。学生综合素拓评分缺乏统一标准,教职工呼吁建立一套统一的评价体系。建议加强对团学会干事和干部的培训,以提高其组织和管理能力。教师电脑配置滞后,建议学校提供高配置电脑,并在技术进步后收回。

午餐之后,教职工结伴前往街子古镇秋游,体验古老手工艺品制作,感受了传统民俗文化的独特魅力。欢笑声、讨论声在街头弥漫,将平日紧张的工作氛围一扫而空。这次秋游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轻松愉悦的时光,更促进了团队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大家在这次秋游中收获了欢笑、温馨,也带回了对古镇的美好回忆。

                            智信学院部门工会

                           20231031


下一篇:转自校官微:这个人,总书记亲自颁奖!---智信学院工会观看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