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学生风采

机电系看望09级顶岗实习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2-09-14点击量:

  2012年5月9日上午8点,机电工程系主任顾元国带领本系专职教师、专职辅导员一行五人专门前往新都四川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和温江统一集团检查、看望本系09级毕业生实习情况。

  上午九点半到达四川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时受到了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的热情接待。在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工作人员陪同下,老师、同学们先一起参观了公司区。接待人员热情地给大家讲解公司的相关情况,并一再肯定我系学生在公司里的实习表现情况。老师们一边参观厂区,一边询问同学们的实习、生活情况。经过一个小时参观后,老师、同学们在会议室坐下,进行了一次较深入的交谈。

   顾主任首先讲话。他在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表现后,提醒同学们不要忘了学习任务。顶岗实习报告、专业论文等毕业相关任务一定要保质保量完成,时刻和论文指导老师、辅导员老师保持联系。在实习中要踏实肯干,虚心请教,戒骄戒躁,多向前辈学习。专业老师、辅导员也分别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同学们也向老师们询问了一些毕业相关事宜,并信心满满的向领导、老师们保证一定出色的完成实习任务。老师们都欣喜的发现,同学们通过短短几个月的实习,在各自的身上都发生了可喜的变化。无论是专业知识的运用情况还是与人交谈、待人接物上,同学们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座谈结束后同学们依依不舍的送老师们离开。

  在四川华润雪花啤酒有限公司看望结束后,下午2点半一行人顺利到达温江统一集团。

 

 

  同样,在温江统一集团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下,老师、同学们一起一边参观工厂一边交流实习情况,同学们也抓紧时间向老师请教专业问题和毕业论文等毕业相关手续。下午4点半这次的看望实习生任务顺利完成。

  这次外出看望实习学生,老师们除了看望、了解了09级机电系系学生的实习情况外还欣喜的发现,在两家公司里,都有我系往届毕业学生,并且这些同学们都已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有好几个同学已经当上了自己所在部门的负责人。

  在此,祝机电系09级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都能顺利完成实习任务,都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干出更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光。

上一篇:机电系扎实开展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下一篇:机电系召开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