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智信学院2022年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院长赖冬寅寄语新生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9-07点击量:

又是一年开学季,正是橙黄橘绿时。96日上午,智信学院线上举办2022年秋季迎新开学典礼直播,全院师生一千一百余人在线观看。开学典礼由智信学院书记孔蕊主持,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拉开序幕,全院师生举行线上升国旗仪式。


仪式结束后,智信学院院长赖冬寅致开学辞,赖院长围绕“青春增值,做新青年”寄语智信新生,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转变思想,从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要抬头看世界,不做“低头族”;三要手脑并用,做明白人

作为学院教师代表发言,陈博老师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高职的教学模式,培养自己的专业兴趣,明确自己的成长目标;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走出舒适区,勇于迎接挑战,不断拓宽知识面和视野,为将来成为栋梁之材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生代表闫乐同学在发言中说,将恪守“明德强技,行健精艺”的校训,追求高尚,涵养人格,刚毅坚卓,精益求精。在即将迎来的大学生活中,遵守纪律,刻苦学习,磨练意志,强身健体。


典礼最后在全院师生一起观看学校宣传视频中圆满结束,仪式感满满的开学典礼让在场新生感受到了大工商浓浓的归属感和使命感,接下来,他们将和大工商一起谱写新的篇章。










上一篇:青春抗“疫”,志愿无悔!智信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篇:校长李春明一行到成都卡诺普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