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2022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 2022-02-23点击量:

    2月18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和中层干部助理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管永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纪委书记向晓岚领学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传达省经信厅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精神,通报高校相关典型案例,安排部署本学期相关工作。她强调,学校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将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必须”“九个坚持”融会贯通,深刻认识“四个任重道远”的形势,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继续抓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天贵解读学校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院长王开淮和邓春生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春明围绕2023年进入国家双高院校目标,双高建设、提质培优、诊改复查三大任务,科研、教师队伍建设、办学资源、校企合作四大重点,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有效课堂等七大工程和十大保障性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的行政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管永林领学了彭清华在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传达了省经信厅朱家德厅长关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平安开学的指示,对2021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强调了本学期重点工作。管永林书记在讲话提出,2022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践行“两个确立”,按照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省经信厅党组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构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双高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提质培优和对标竞进,以土地、基建、师资为重点大幅改善办学条件,以巡察审计整改为契机构建长效机制,以专业群、课程和名师建设为重点全面推进内涵提升、特色发展,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高水平职业院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管书记还强调了相关重点工作。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单招宣传工作会

下一篇:机电工程系2015年专升本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