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5-12点击量:

金相技能大赛是材料类相关专业的一项重要科技赛事,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促进校际交流,不断提高材料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根据2022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通知要求,我校将举办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轻工工程学院

协办单位: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二、参赛要求

我校大学一、二年级各专业学生。

三、校赛规则

选手能在30分内完成一个试样磨制-抛光-浸蚀-显微分析观察全过程;了解典型样品的金相试样制备、浸蚀剂及显微组织识别。成绩由金相制备操作方法、金相制样质量和显微组织准确度三部分构成。

四、进程安排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5日-5月10日,通过校赛QQ群报名。申请入群时,请各位同学备注学院、专业、班级和姓名。

2.校赛时间:2022年5月17日-18日。具体时间安排请关注群通知。

五、校赛奖项设置

1.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具体名额分配根据参赛人数确定;

2.竞赛优秀者经选拔培训后,将代表学校参加今年5月份的省赛和8月份举行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

六、校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校赛联系人:李老师18483672824

2.校赛QQ群:418734663

参赛选手可通过大赛官网(http://www.mse-cn.com/)及校赛QQ群了解赛事详细信息。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篇: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学生资助(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

下一篇:我校首届就业创业指导大赛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