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团学工作

大型团组织生活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1-04点击量:

信息工程系新闻简报

(2021年4月15日)

大型团组织生活

2021年4月15日晚6:30,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在多功能二厅开展了以辉就百年史诗,开启恢弘篇章为主题的大型团组织生活。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何小翠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廖崇文老师以及信息工程系辅导员刘奕灵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首先给同学们播放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视频,让同学们重温了一遍党建100年来的风华岁月以及中心思想,要牢记历史,牢记时代赋予当代青年的使命。紧接着的是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节目,他们的表演无时不让同学们欢呼。然后由老师们给优秀团支书、优秀团支部颁奖,鼓励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同学们更加坚定要筑牢思想之魂,锤炼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加强学习。随后组织部部长兰潇对党团委组织工作做了总结,汇报了本年度组织部的所有工作情况。最后是团总支书记何小翠老师对其相关工作做总结,呼吁当代青年应该有理想,并为之奋斗,让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我们这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美好的现实

 

时间见证前行,见证民族复兴路上一砖一瓦。通过此次活动,激励着青年们积极奋进,也让当代大学生们意识到更应秉承先辈精神,发扬责任意识,勇敢担起自己应负的责任,不负韶华,振兴国家。

 

信息工程系

                                                     2021年4月15日

上一篇:信息工程系干部廉洁教育大会暨第十届团学会干部换届大会

下一篇:信息工程系“迎新晚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