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

报考及录取办法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4-03-25点击量:

普通类高职专科报考录取办法

普通类高职专科招收参加当年全国普通高考的考生。考生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我院高职(专科)招生计划(见四川《招生考试报》),到所在县(市、区)招生办公室指定地点填报志愿(具体时间以当地招办通知时间为准)。凡报考我院的考生,应以第一志愿填报“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代码:5158)。录取时,学院根据省招委划定的录取控制分数线,从高分到低分,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

 

美术类高职专科报考录取办法

我院美术类高职专科招生对象分两种,一是招收参加普通高考的美术类考生,二是招收参加美术类对口高职高考的考生。考生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我院美术类高职(专科)招生计划(见四川《招生考试报》),按规定的时间到所在县(市、区)招生办公室指定地点填报志愿。凡报考我院的考生,应以第一志愿填报“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代码:5158)。学院按照专业与文考成绩之和排序投档原则,从高分到低分,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

 

省外高职专科报考录取办法

我院在全国8个省(市、自治区)招收学生,招生对象均为参加全国普通高考的考生,考生根据各省规定的时间和公布的我院招生专业计划,在指定的地点填报志愿,凡报考我院的考生,应以第一志愿填报“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部颁代码为12762,各省的招生代码在该省的《招生计划专刊》或《高考指南》上查询)。录取时,学院根据各省招委划定的录取控制分数线,从高分到低分,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

学生在校学习期满,成绩合格,颁发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普通高职(专科)毕业证书。

上一篇:机电工程系概况及专业介绍

下一篇: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