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安全稳定部署会暨线上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9-17点击量: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安全稳定部署会暨线上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2915日晚,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云端召开2022年秋季安全稳定工作安排部署会暨线上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孔蕊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院长赖冬寅、副院长庄凯、副书记吴勇、实验室管理员、全体辅导员及职员。

会议伊始,孔书记传达了全省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守牢阵地,排查隐患,警惕意识形态风险对于教育一线工作者刻不容缓;随后进行总体部署,包括师生安全,疫情管控、意识形态、网络舆情、思想动态、安全稳定、实验室安全及实习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要求各岗位人员做好排查,细化预案,建立台账,追责落实。

随后吴勇副书记从师生安全稳定方面做出了工作指示,着重强调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隐患排查工作,严把校园稳定责任;掌握学生思想动态,进一步细化落实各项安全预防工作。接着赖院长就安全稳定工作和线上工作做出了部署,要求全体教师站好“岗”、做好“事”。然后庄院长就教学、实习及实验室安全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

最后孔书记强调:作为一线教育工作者,我们应该提高安全意识,细化工作要求,强化责任落实,排查安全隐患并及时解决问题,筑好校园安全防线。


上一篇:我校圆满举办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决赛) 工业设计技...

下一篇:青春抗“疫”,志愿无悔!智信学院志愿者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