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圆满举办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决赛) 工业设计技术赛项四川省选拔赛

来源: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0-14点击量:

101213日,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主办的国际A类赛事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工业设计技术赛四川省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本赛项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培养教师及学生工业设计技术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促进“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推动专业人才培养模式与课程体系改革,提升学生从事工业设计机械设计等相关岗位的适岗性,提高专业建设水平。

184E7


参赛队员经过长达8小时的激烈角逐,通过三维数据采集逆向建模、正向建模、创新设计及3D打印等环节考核竞争,最终产生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我校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陈龙获得一等奖,机电18501班高翱获得二等奖。同时陈龙将代表四川省参加在厦门举行的决赛。

4CDB8


本次大赛检验了学校的办学、办赛能力,同时检验了我校教师及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和技能,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持续推进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加快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步伐,进一步提升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


智信学院 黄霜


上一篇:智信学院对在校外进行实践教学和工学结合实习班级实地探访

下一篇: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安全稳定部署会暨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