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智信学院对在校外进行实践教学和工学结合实习班级实地探访

来源: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0-20点击量:

  1020日,由智信学院副院长庄凯带领,连同新能源专业辅导员和实训老师,对20级软件专业在校外项目化实践教学与21级新能源专业在校外工学结合实习的同学们进行了探访,实地了解同学们在校外的工作与生活近况。

20909


与实践教学基地老师交流意见


  上午由庄院长带领,来到20级软件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源码时代,对同学们的教学和学习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与教学基地的专业老师对在疫情期间对学生的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提出了相应管理意见;对同学们的学习进度,学习收获也与专业老师做了深度交流。之后去到实践教学基地学生宿舍,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近况。重点叮嘱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和日常生活上的安全问题。

1C664


在职工之家与工学结合实习同学聊工作近况


  下午来到职工之家探访21级新能源专业在沃尔沃工学结合实习的同学,询问了在同学在实习期间遇到的困难,也表达了学院对同学的关心。对同学的生活状态工作状态做了详细了解,告知大家疫情期间需要注意防疫,注意保证充足的休息,以应对好接下来的工作。同时也鼓励大家对工作上遇到的困难,要勇于克服,在实习结束后有更多的成长。

26318


与同学们聊聊生活和工作上的收获


上一篇:智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我校圆满举办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决赛) 工业设计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