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砥砺前行 成就自我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4-03-13点击量:

2024年3月11日朝阳初升时,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准时到达厚德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唱响国歌,激发出浓浓的的爱国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廖崇文老师在国旗下发表讲话,讲述了找到自我,学会爱自己,去倾听内心声音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珍惜每一刻的光阴,保持一颗勇敢和坚定的心,相信自己的潜力;在新的学期,树立新的目标,明确学习计划,克服困难,不断成长和进步,成为更好的自己;并且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将个人抱负与祖国发展相融合,在实现强国梦征程中放飞青春之梦。

B3576

大数据21311李鑫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表了精彩演讲,向同学们展示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激励同学们在新学期树立远大目标,不断奋发向上,不断挑战自己,在挑战中砥砺前行,不负青春,不负祖国!

7DE4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培养了全体师生爱国爱党情怀,飘扬的五星红旗,更是彰显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相信同学们一定用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树立新的目标,开新的篇章

1CCE0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43月11日


上一篇:妆逸风采,美丽无限

下一篇:“‘蔬’香为伴,‘勤’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