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妆逸风采,美丽无限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4-03-15点击量:

丰富校园生活,营造轻松温馨的大学生活氛围,促进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绽放自信,彰显青春与活力的舞台。我院于2024年3月14日在1B多功能厅以“妆逸风采,美丽无限”为主题开展了妆造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讲解了比赛规则及评分细则并宣布比赛开始。在选手们争分夺秒的准备过程中,现场有同学为大家献上舞蹈歌曲,并组织了与妆造有关的知识问答、幸运色心意随机送和反向指令等互动环节,活跃了紧张的比赛气氛。在准备时间结束后,各组选手按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妆容并对妆容进行讲解,每一组选手的想法都很新颖独特,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与喝彩。最后,表演结束,由主持人为大家宣读本次获奖名单,并由评委们为其颁奖。

ED843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对美的追求和对生活的热爱,加强了同学们对妆造的认知与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日常妆造技能,让同学们能够增强自信心,使校园文化更加多姿多彩,对展现大学生精神风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4年03月14日


上一篇:夕阳渐沉洒热汗,少年不疲逐青春

下一篇:砥砺前行 成就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