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工作

信息工程系“传承革命精神诵读红色经典”比赛暨团总支先进集体与个人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1-05点击量:

2021年5月19日下午2:00,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在多功能二厅开展了以“传承革命精神,诵读红色经典”为主题的诗词朗诵比赛暨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先进集体与个人表彰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信息工程系主任周雪梅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孔蕊、院党政办主任周婷以及刘奕灵何小翠廖崇文、钟吉明老师

本次比赛共有12支参赛队伍,分别选诵了自春秋至近现代以来爱国诗人的经典诗词,如《满江红》、《沁园春.长沙》等等,同学们结合古装或者民国装,在舞台风格上加以舞蹈、歌曲等形式给予创新,声音时而低沉、时而高亢,情感饱满而丰富,为每一篇诗词的朗诵赋予了时代和青春的新意。

最后网络19330班获得一等奖,大数据20309班、网络20331班获得二等奖,大数据19308班、人工智能20301班、软件20335班获得三等奖,而网络20332班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朗诵比赛后,紧接着进入表彰大会,分别为我系3个红旗团支部、40名优秀共青团干部以及优秀共青团员干部颁奖颁奖结束后,孔蕊老师发言讲到,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在当下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的人,练就一个优秀而强大的自己,担负起家国责任、社会责任和家庭责任;做一个积极、阳光、感恩、尚美的人,保持一个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状态;做一个善于思考适应社会变化的人,走在创新创造的路上,不断更新自己的认知储备,提升眼界和格局。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工商学子们的青春昂扬,还让同学们重温了红色经典,传承了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内心信念,更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精神世界,强化校园文化建设,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信息工程系

2021年5月19日

 

上一篇:“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道德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