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工作

智信学院教师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3-03-14点击量:

按照学校组织部和智信学院党总支安排部署,近日,智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副院长邓春生同志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二十大精神等有关内容,报告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2022年有关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邓春生同志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的合格党员;二要始终担当有为,作风过硬,在为师生办实事的实干中锤炼作风;三要持续修身立德,严守纪律,准确把握“两个结合”深刻内涵;四要强化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传承弘扬工商精神

会议由智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孔蕊同志支持,教师支部副书记刘淑萍同志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问题。随后,支部党员就“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作了对照检视,深刻查摆了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到位,原因分析实事求是,整改措施具体明确,自我批评揭短亮丑、触及灵魂,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真刀真枪,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136C5



上一篇:党建聚合力,共展新风采——智信学院党总支联合机关第一党支...

下一篇:智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