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团学工作

智信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学习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5-10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并号召青年团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行。5月10日上午10点,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响应号召,组织师生代表分别在系部会议室、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ED3F4



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当同学们在视频里听到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响亮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道出了我们新时代青年团员的心声,更展示出了党的青年组织必有的风貌。师生们从中明白了我们是一个有民族自信的国家,我们年轻的团员要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14267



通过此次会议,青年团员懂得了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作为青年团员,我们要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我们要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15990




上一篇:智信学院 “爱我校园”清洁活动

下一篇:环保知识竞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