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

我系学生田龙阳同学聘任为高校社团联盟执行秘书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7-06点击量:

经过我校团委推荐,共青团成都市委组织部、成都市学生联合会审查考核和见习考察,经团市委书记会研究决定,同意我校机电工程系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田龙阳同志到成都市学生联合会工作(全职),任高校社团联盟执行秘书长,任期一年(20217月至20226月)。

成都市学生联合会是在中共成都市委领导下,在共青团成都市委指导下的成都地区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和中等学校学生会的联合组织。为活跃全市高校团学工作,加强高校学生干部培养,在全市高校中选拔优秀干部在学联任职锻炼。田龙阳同学3月底经校团委推荐,4月初通过成都学生联合会初步筛选,进入实习阶段(4-5月),6月经过笔试、面试、无小组领导讨论等环节,与成都各高校推荐实习人员激烈的竞争,最终成功竞选为高校社团联盟执行秘书长。

田龙阳,男,汉族, 200011月生,中共预备党员,就读于机电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技术19317班,现任校团委副书记、成都高校跑协联盟常务秘书长、工商跑团协会会长。在校期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第十六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三等奖、2020年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三等奖、2019年成都定向赛团体二等奖、学院二等奖学金、“青年标兵”、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青年志愿者”、校运动会5000米第一名等30余项荣誉,参与组织各类活动30余场。同时,也在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曾参与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志愿服务工作以及作为志愿者参与各类活动25余场,志愿四川服务时长达到了129.5小时,参加2020成都马拉松、2020成都龙泉善行者50公里徒步、汶川、仁寿、东坡半程马拉松赛事、越野赛等各类跑步活动40余场。

下一篇: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五年制高职专科招生计划及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