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

宇芯(成都)集成电路封装测试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6-30点击量:

     

UNISEM CHENGDU CO., LTD.

宇芯(成都)集成电路封装测试有限公司

UNISEM集团成立于1989年,总部位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主要从事半导体集成电路封装和测试,为客户提供封装与测试的解决方案。宇芯(成都)集成电路封装测试有限公司系UNISEM集团投资3.3亿美元建设的现代化半导体工厂,位于成都高新西区综合保税区,占地面积273亩;公司拥有全新的设备、采用全球最先进的工艺生产技术,具备先进的QFN/FCQFN、LGA,、BGA/FCBGA、MEMS、WLCSP、SOIC、CUSTOMIZE MEMS以及CUSTOMIZE MODULE封装测试能力并已大规模生产;公司拥有为汽车电子产品而建立的Wettable Flank生产线并已稳定向客户提供服务。

宇芯(成都)公司已获得了ISO14001、IATF16949、ANSI/ESD S20.20:2014等多项国际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承诺生产高品质的产品,并向客户及时交货,成为最具有成本效率的封装测试公司,以实现客户完全满意的最终目标。

诚邀您加入宇芯大家庭,让我们与宇芯(成都)

一同成长、共创辉煌、共享成功!

 

招聘职位:生产技术员

   历: 1.大专或本科学历,可接受应届生

2.机械制造/模具设计/电子信息工程/材料成型/电气自动化/微电子/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等工科类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生产设备调试

2.维护生产设备,解决生产线设备故障;

3.为设备操作员提供在职培训

工作时间上四休二,三班两倒

 

薪资待遇:

1.4800-5300(底薪+固定津贴+全勤奖+倒班津贴+综合工时加班工资+工龄工资),额外安排的加班按:休息日2倍,法定假日3倍计算。

2、年底双薪+ 年终奖金 + 年度调薪

3五险一金:入职即购买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4、住宿 :六人间,配套设施齐全(空调、独立卫浴,24h热水)。

5、工作餐:提供工作餐津贴

6、礼金:节日物资、生日礼金、结婚贺金、生子礼金等

7带薪假期:带薪年假、带薪病假、带薪婚假、带薪产假(陪产假)

8体检:免费入职体检

 

工作着装:无尘防护静电服

工作环境:四季恒温,无尘环境

员工活动:多彩的文娱活动、体育活动、团建活动等,丰富业余生活。

工作地点:成都高新西区科新路8号附2号。 

联系邮箱: yangying@unisemgroup.com 杨女士

联系电话:028-68906288  1009 

 

上一篇:京东方科技集团西南区招聘简章

下一篇:四川平盛泽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