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先进表彰

我院参加2022年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荣获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27点击量:

4月23日至24日,2022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省23个高职院校的40支代表队共计120名选手参赛,我院参赛队获三等奖。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北京四合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支持。

为推动我院大数据专业的发展,促进大数据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为社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提升大数据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赛促研”的目的,由我院大数据教研室选派陈露军、文颖、杜若连为指导老师,选拔20、19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学生任成真、尤小凤、王淇、徐鸿飞、林露雨、李娜6位同学,组成2个参赛队伍参赛。

今年支持赛项技术设备的企业由新华三变为四合天地公司,技术路线较去年有所改变,与我们前期沉淀的技术有些出入,通知参赛与大赛时间只有一周时间,在没有与竞赛相关的练习平台系统的情况下,指导老师和学生不畏困难、迎难而上,在一周之内组队集训,学习新的竞赛技术路线涉及的知识点,最终获得三等奖,实属不易。

大数据教研室将进一步总结经验,争取在以后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发展及双高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1  赛前集训

2参赛队员及指导老师

3队长汇报并总结赛场情况

(智信学院)

上一篇:智信学院 2012-2022学年第一学期寒假“学生读书工程”先进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