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清明扫墓,缅怀先烈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4-03点击量: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31日,我校智信学院于清明节前夕开展了清明节扫墓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廖崇文老师带领我院学子前往烈士陵墓进行扫墓。

3870F

素花一束,祭英魂以深情,深鞠一躬,祭英烈以敬仰。学子们到达烈士陵园后集合并列队进入园内向先烈献花,进行一分钟的哀悼,并再进行庄严的宣誓。

随即,全体师生走进烈士陵园纪念馆,在廖老师的讲解带领下观摩一张张历史图片,叹历史之不易,仰烈士之雄心,誓以明志以壮哉我泱泱华夏。

33AC5

经过本次活动,我们明白了:革命先烈虽然已经离我们远去,但先烈的英魂讲永存世间,薪火相传。我们要铭记先烈的不朽功勋,继承先烈的革命意志,在他们呕心沥血开拓的道路上坚定的走下去,让中华民族屹立在世界民族之巅。

B6E2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3月31日

上一篇: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我校赛点工作...

下一篇:邛崃市绿色食品产业功能区来校洽谈“校企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