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善待地球,珍爱环境”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06点击量:

今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为宣传我国国土资源国情国策,提高同学们节约利用资源意识,并让同学们了解保护地球的重要性,使保护环保成为同学们的一种自觉行为,同时增强同学们的低碳绿化环保意识和时代使命感,我校智信学院于5月2日在教室1c305开展了“世界地球日活动”的演讲比赛决赛。

首先,本次演讲比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之后,由经过初赛层层筛选出的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从第一位到第十位依次上台演讲。选手们富有深情且激情澎湃的演讲,引起观众们强烈共鸣,场上响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在选手们竞争完后的间歇之余,文艺部献上了一首美妙动听的歌曲:为了遇见你。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获奖选手名单,并由评委对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19312

经过本次演讲比赛,唤起了同学们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提高同学们对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同学们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2A19A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年5月2日


上一篇:智信学院召开青年先锋号统筹推进会

下一篇:我院参加2022年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荣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