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举办第一届“学院之星”表彰大会暨“大型团组织生活”会

来源: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5-27点击量:

为营造良好育人的环境,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充分调动学生兴趣和学习动力以及弘扬共青团精神,加强青年团员教育5月26日,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学院之星”表彰大会暨大型“团组织生活”活动在多功能厅二厅隆重举行。智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孔蕊、院长赖冬寅、副院长庄凯出席活动,相关专业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B9344

会上,智信学院院长赖冬寅宣读了《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学院之星的决定》,并对获奖的集体及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18B63

1811F


学院领导及老师为书香班级、学科之星、技能竞赛之星、成才之星、进步之星、服务之星代表颁奖。

143F6

智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孔蕊对我院老师及同学的付出给予肯定,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继续发挥榜样模范作用,也希望全院所有同学要筑牢思想之魂锤炼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1BD29



17897

表彰大会后,与会人员欣赏了“团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通过演唱、朗诵、小品、舞蹈等方式,带着无限深情,演绎青春的美丽和激情7个节目亮点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我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展现积极向上、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青春风貌。


上一篇: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SGAVE)新能源及汽车领域合作项目专...

下一篇:我院在第14届心理情景剧汇演中荣获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