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赋能成长,蓄势前行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4-03-06点击量:

为了提高学生部的综合素质培养其服务同学的责任意识,明确团学会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工作要求,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学会2024341C305教室举办赋能成长,蓄势前行为主题干部培训会。

培训会开始,由团总支副书记王祖艳发言并介绍本次培训会的意义,并对我院团学会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而后,执行主席涂颖指出了各部门以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紧接着,团总支书记王曼暇老师对团学会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求学生干部品学兼优,管理部门的同时兼顾好学习;第二,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在工作中起表率作用;第三,要求各部门之间加强交流,提前规划,创新活动。最后,进行了干部培训考试,各学生干部认真书写,对先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复盘总结,并提出相应的解决策略,为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理清了本学期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总体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工作顺利、提高工作效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

           202435




上一篇:“‘蔬’香为伴,‘勤’满校园”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四川省高职院校RPA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