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夕阳渐沉洒热汗,少年不疲逐青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4-03-19点击量:


为了提高大学生身体、心理等各方面综合素质,发扬共同协作、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增进各专业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大学校园生活。我院于2024年3月18日在篮球场举办了以“夕阳渐沉洒热汗,少年不疲逐青春”主题的3v3篮球争霸赛开幕式


院各个班级悉数参加比赛,由团总支书记王曼暇老师致开幕词,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精彩的开场舞后,比赛正式开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队伍展开了激烈而精彩的争夺,同学们矫健的身姿活跃在篮球场上,队员之间配合默契,不停的运球、投球,比赛气氛紧张而激烈,现场啦啦队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合作精神。

1BD32



通过本次篮球比赛,我们看到了球员的个人魅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不仅促进了同学们的沟通交流,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更培养了同学们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还充分展现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期望在下一场比赛中依旧能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让我们继续期盼球员们的精彩表演吧!

16A90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4年3月18日


上一篇:智信学院举行名辅导员工作室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妆逸风采,美丽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