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2022年单招宣传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3-01点击量:

2022年2月22日,我校在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单招宣传工作会,研究部署2022年单独招生宣传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邓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招生宣传人员、招生就业处招生宣传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蔡舒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邓春生对单独招生工作从面临的招生形势变化和应对举措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下一步招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招生就业处、二级学院下一步的招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招生就业处处长蔡舒对2022年全省单独招生工作政策进行解读,分析了当前疫情下的单招工作形势,要求二级学院把宣传工作重点从线下转移到线上。明确了单招宣传工作的考核办法,强调了单招宣传工作中的纪律要求。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陈洪楷解读了学校2022年单招政策并安排部署直播宣传工作。

此次单招宣传工作会议的召开解读了政策,明确了任务,提出了明确分工、通力协作的要求,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单招工作提供了保障。

(招生就业处)

 

上一篇:我校第二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 金相技能...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第2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