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沃尔沃成都到我系招贤纳士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1-02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29日,机电工程系携手沃尔沃在2C301举办“沃尔沃汽车成都制造厂2021年校园招聘-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沃尔沃汽车成都制造厂人力资源经理冯宇主持,沃尔沃各岗位主管以及系专业老师参加。本次招聘主要是对生产操作岗位(总装)和维修操作岗位(焊装)等岗位进行招聘,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

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是沃尔沃汽车集团在中国设立的第一家工厂,也是第一个欧洲以外的沃尔沃完整工厂,坐落在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厂占地50万平方米,于2012 10月正式开工,20138月建成投产。20155月,成都工厂生产的沃尔沃 S60 Inscription 车型开始出口美国市场。2019 7月,全新XC60出口欧洲,将被销往英国、法国、意大利、比利时、德国、荷兰等25个欧洲国家。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出口欧美市场的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汽车中国所生产的车型迄今已经出口至全球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出口率40%。作为沃尔沃汽车全球生产体系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作为沃尔沃汽车全球生产体系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成都工厂在规划、建设和生产过程中完全秉承全球统一的沃尔沃汽车生产制造体系(VCMS)和品质标准,采纳欧洲工厂的丰富经验,传承“最安全汽车”制造 DNA,以精准的规范化生产、比肩甚至超越各大豪华品牌的工艺技术和安全标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环保”的高品质产品和北欧豪华体验。

宣讲会后,同学们踊跃参加分岗面试。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上一篇: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SGAVE)新能源及汽车领域合作项目专...

下一篇:博兴汽车在我系成功举办校企合作启动仪式暨校园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