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校企共同培育,学生成长成材——记首届捷普班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5-11-24点击量:

1119日下午,机电工程系首届捷普班在学院素质拓展馆召开了“捷普班趣味班会”,出席本次趣味班会的领导有机电工程系系主任顾元国、捷普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高级工程师张永生、刘恩健和人力资源部门主任张亚庆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捷普班辅导员王永泰老师、专业导师何光春等,本次趣味班会由捷普科技张亚庆的主持。

顾主任首先向捷普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举办此次活动以及这两个月来对同学们的培养。顾主任强调深化校企合作是我院创建省级示范院校的一项重要举措,首届捷普班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是一种项目化教学,也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企业和学院为你们提供的这个机会,认真学习。捷普班的亮点就在于实践性强,学生学习有目的、有方向,毕业生能较快适应企业的工作和生活。同时,在学习的过程中肯定会有许多困难,希望同学们能克服困难,坚持往前走,尽情发挥你们的聪明才智,为母校争光,为企业创造业绩。另外,也希望老师们和同学们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完成学院下达的各项目标。

    接着,主持人张亚庆总结了顾主任的讲话内容,并要求同学们按照顾主任的指示去学习。接着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分成8个小组,进行了“大风吹”“合力吹气球”“人椅”等趣味游戏,同学们在游戏中很投入,收获了快乐,进一步地增强了团队意识。游戏过后,蒋小鱼、曾羽、何青松等同学也上台分享了自己在此次班会中的收获。趣味班会最后在主持人的总结中,落下帷幕。

    

 

 

(学生记者  曾羽)

上一篇:机电工程系学子奔赴厦门,展开工学交替实习

下一篇:一汽-大众来我院开展本年度第二批工学交替实习生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