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史学习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力行”推动“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5-10点击量: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体现党工共建新举措,机电工程系党总支、机电工程系分工会组织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高级职称代表、学史代表,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调研会。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或对学校和系部的基础设施建设、制度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谏言献策,或提出自己或所在群体的困难,党总支、分工会负责人一一记录,对代表们不清楚、不了解的问题做出解答。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机电系党总支、分工会始终在用功学、用情讲、用心看、用力做上下功夫,不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除座谈会调研外,党总支和分工会还在机电大楼设立了意见箱,广泛征求、收集师生群众意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把党员群众学党史的效果呈现到“力行”上来,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实干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微课党员讲”活动

下一篇: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史力行,担当作为”党史理论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