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史学习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史力行,担当作为”党史理论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5-08点击量:

自今年3月以来,我系党总支在师生党员群众中紧锣密鼓地开展了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载体包括集中学习、党史宣讲、知识竞答、参观实践等。为巩固学习成果,5月6日下午,我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史力行,担当作为”党史理论学习研讨。

会上,总支副书记郭卿同志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学习和相关活动。随后,郭卿、李元辉、喻兰、张丽等多名同志结合各自的思想洗礼和工作实际,围绕“学史力行,担当作为”研讨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学得深入,谈得透彻,分享了党史学习的认识、体会和打算,一致认为通过学习百年党史,不仅仅让我们“增信”、“崇德”,还带我们认识了客观世界的发展规律,拓展我们分析问题的角度和维度,对实际的学习、生活和工作起到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在学习领悟中汲取智慧力量,激发奋进之力,树立实干之风,坚定初心使命,真抓实干、拼搏奋进,为教育事业贡献自身力量。

上一篇: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力行”推动“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下一篇:机电工程系开展“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大型团组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