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史学习

机电工程系开展“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大型团组织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4-28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电工程系于427日下午在2B多功能厅举办“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大型团组织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本次活动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党史竞答,游戏互动环节得到了观众的积极响应与参加,学生干部带领在场的全体同学重温了入团誓词,还有精心编排的舞蹈、弹唱、小品、朗诵等节目,寓教于乐,给在上学期中工作认真、业绩突出的团支书颁发了优秀团支书证书。最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郭卿老师给全体学生提出了希望,让大家充分认识到身为一名共青团员,应有的初心和使命,以及怎样努力在学习和生活中去践行。伴随着团歌的尾声,机电工程系“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大型团组织活动圆满结束,工作人员、表演人员和郭卿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通过展开这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的身心得到锻炼,同时也学习了党的光辉历史,使同学们更能了解过去、把握今天、创造未来。

上一篇: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史力行,担当作为”党史理论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聚焦工业发展·不忘育人初心”党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