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工作

学校举行庆祝建团100周年“五四”表彰暨青春诗会展演活动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 : 2022-05-07点击量:

为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5月4日中午,我校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五四”表彰大会暨青春诗会展演活动在多功能厅二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管永林,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春明,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开淮,党委委员、副校长邓春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向晓岚,党委委员李建出席活动,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20名青年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通过线上平台同步直播,共吸引了数千名师生在线观看。

会上,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团委书记杨婧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5—2022.5团内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决定》。

党委书记管永林为“五四”先进团总支获奖集体颁奖,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春明为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的代表颁奖。

党委委员、副校长邓春生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青年朋友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发扬五四精神、在弘扬爱国主义中担当起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使命;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矢志奋斗、开拓进取,为学校的“双高”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表彰大会后,与会人员欣赏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青春诗会。诗会节目将不同时期的爱国主义经典诗作与部分原创内容有机结合,集讲、诵、舞、演等多种呈现方式、多元视听效果于一体,融红色文化内涵与丰富诗意表达于一体,深刻展现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始终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华章。

校团委以庆祝建团100周年为契机,开展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励我校广大团员青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书写“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新篇章。


上一篇:智信学院召开青年先锋号统筹推进会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