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工作

智信学院召开青年先锋号统筹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5-13点击量:

         512日上午11点,智信学院召开了“青年先锋号统筹推进会”,会议由学院书记孔蕊同志主持。


1C866


  青年先锋号活动由共青团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联合有关部门共同开展 , 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 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教职工立足自身岗位 建功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在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中展现青春风采 、彰显时代担当 。是一项具有群众性、实践性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 是提升共青团特别是基层团组织引领力 、组织力 、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的重要载体 。

  会议传达了青年先锋号各项总则,明确了之后青年先锋号的基本条件和标准,并且对之后的青年先锋号创建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与分工。黄霜同志与刘淑萍同志担任青年先锋号号长。

  青年先锋号是一个展示青年教职工蓬勃朝气的重要平台,智信学院将全身心的投入到青年先锋号的创建工作中来,将学院的良好风貌展示给学校大众。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篇:智信学院辅导员观看二十大开幕会心得体会选读(1)

下一篇:学校举行庆祝建团100周年“五四”表彰暨青春诗会展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