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工作

教师党支部书记余新桥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12-19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主题教育不断深化,1218日下午,智信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余新桥智信学院3-17党员活动室为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上专题党课。

145C5


在专题党课上,余新桥书记从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以学铸魂强党性、在实践中推动教学教改创新发展、在担当作为上建新功四个方面进行讲授。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入手,着重讲述如何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实现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引导党员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他强调要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把握时代、推动发展这一总过程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185C6


最后,余新桥书记对全体党员发出了号召,希望每位同志能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旗帜堡垒作用,立足工作岗位,踏实工作,以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为标准,围绕开启“职教本科”这一既定目标,众志成城,汇聚志在必得的磅礴力量。









上一篇:学生党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党总支书记蔡舒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