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工作

学生党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12-19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12月18下午智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杰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为主题,为智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中,杨杰同志系统地阐述了“四下基层”工作制度的背景,并深刻解读了其在当前时代的指导意义。他强调,“四下基层”不仅是一种工作制度,更是一种实践的载体,是深入群众、贴近实际的有效途径。同时,他指出,“四下基层”作为特色资源和重要抓手,应融入主题教育,以更好地引导和推动学风、教风的良好形成。


杨杰同志在授课中明确提出,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四下基层”工作制度和优良作风,要求党员教师将其融入主题教育,真切改进作风,务求求真务实。他强调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性,引导党员教师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优良党风引领,带动校风、教风、学风、师德师风的塑造,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环境。

最后,杨杰同志强调了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推进有力、落地见效的迫切性。他呼吁全体党员教师积极践行“四下基层”的理念,以实际行动为主题教育注入更多生机与活力,为智信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上一篇:智信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

下一篇:教师党支部书记余新桥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