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

我校智信学院召开2023级毕业生首场招聘会

来源: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10-31点击量:



1028日,我校与遂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遂企智造.职等你来”主题双选会,来自于遂宁市安居区等11家全工种制造业企业参与本次专场招聘会,并于09:00-1200在第一教学楼A座门厅顺利举行,招聘专业对象涉及我校多个专业,全部面向我校2023届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和轻工工程学院毕业生进行招聘,具体包括: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新能源汽车专业、材料工程技术专业、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精细化工专业、食品生物技术专业等。专场开始后,近千名学生积极投递简历,积极与招聘企业交流,表现出较强的就业意愿。专场结束后,11家企业累计收到简历达300余份,为推动我校就业工作铺垫了良好的开端。



在双选会招聘结束后,智信学院组织了企业交流座谈会,出席的有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座谈会上,智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孔蕊从本学院2023届应届毕业生专业、毕业生人数、课程设置及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做了介绍。随后,遂宁市安居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刚对遂宁市安居区产业结构、用工形式、当地制造背景以及发展潜力进行了介绍。同时,随行企业招聘负责人也介绍了本企业概况、背景、职工薪酬待遇和发展前景等方面做了介绍。

此次专场招聘会对我校就业工作铺垫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同时也让学院及相关专业负责人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对我校人才培养提供了更精确的培养目标。

ECB6D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210


上一篇:我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前往瑞雪丰泰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篇:京东方科技集团西南区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