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

我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前往瑞雪丰泰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1-04点击量: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4日组织2023届大三毕业班同学 ,相关专业教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前往瑞雪丰泰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此行在为毕业班同学提供更多就业选择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未来的事业规划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1DEA6


瑞雪丰泰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现有员工400余人,是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整体运作规范、管理科学,是成都地区该行业的龙头企业。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休息区、党建活动区。在了解到公司的相关业务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公司独有的企业文化和良好的工作氛围。这次的实地参观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参观期间同学们与公司代表积极交流,表达出对公司的向往。


undefined

  学生参观结束后,学院教师代表与公司代表开展了座谈,就学院与公司之后的校企合作,支部共建,育人基地建设,以及人才的输送等工作做了深度交流。同时商定下一步公司将在11月8日到学校开展专场招聘会,为更多的专业相关的同学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

14A7E


上一篇: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在11月9日举办2022年度双选会

下一篇:我校智信学院召开2023级毕业生首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