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在11月9日举办2022年度双选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1-10点击量:

为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我院于2022年11月9日在厚德广场隆重举办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受到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我校校长邓春生与学院党总支书记孔蕊均出席了本次双选会,亲临现场指导并与各用人单位进行了就业工作方深入交流。本次双选会,我院团学会在会前积极筹备相关事宜,不遗余力地邀请了与学院各专业相关的各类用人单位参与其中。据悉,我院共邀请到了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十余家大中型企业,受到了我院广大毕业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会场上,毕业生们积极投送简历,并与各个企业相互交流,部分达成就业意向的学生与企业在现场就签订了初步就业协议。


本次双选会不仅为我院毕业学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也为我院大一、大二学生提供了更多的企业信息为之后的就业做好了充足准备,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同时也希望我院毕业学子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篇:智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 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我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前往瑞雪丰泰精密电子有限公司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