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学生风采

智信学院 “金话筒主持人决赛”

来源: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5-23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锻炼同学们的上台胆量和口才能力,同时也是为了给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提升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20225月16日下午六点半,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1B多功能厅举办了“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的决赛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着手握新时代,扬红色之声的主题进行开展。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全院的八名选手一路上披荆斩棘,终于站在了今天决赛的舞台上。活动首先,舞协的精彩舞蹈《under the influence》正式揭开了比赛的帷幕本次大赛一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引爆全场”八名选手在闪亮登场后,进行了各具特色的精彩介绍,展现出个人饱满的精神风貌。紧接着是第二个环节“妙语连珠”以自选的形式选择字母,字母对应相应的词组,然后进行连词成句。这不仅考验选手的反应能力也考察选手的语言组织能力八位选手沉着冷静,认真应对,成功完成了这项考验。随后就是第三个环节“实战主持”选手们两两为一组,共同围绕一个话题展开演讲,非常考验选手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即兴创造能力。期间,每组选手同台主持,默契配合,各种创新层出不穷。最后的环节“即兴问答”选手随机回答主持人所提的问题,再由评委向选手二次提问尽管这一环节颇有难度,但我院选手以其超强的应变能力交给了评委一份满意的答卷。最终在一首美妙的歌曲《always online》后,评委根据选手们的表现,分别评出了一,,三等奖和优秀奖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E2548



本场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都表现的非常出色,整个大厅内散发着语言魅力,飞扬着自信风采,洋溢着青春活力。至此本次“金话筒主持人决赛”活动圆满落幕。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才艺,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更加闪亮。

DEBC6




智信学院

2022516


上一篇:我院在第14届心理情景剧汇演中荣获第三名

下一篇: 3vs3篮球比赛颁奖仪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