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学生风采

我院在第14届心理情景剧汇演中荣获第三名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 : 2022-05-26点击量:

5月25日晚,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之第14届心理情景剧汇演在多功能二厅上演。都江堰市委宣传部、都江堰市人民检察院领导,成都东软学院、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市中小学领导,我校党委书记管永林、副校长邓春生、纪委书记向晓岚,各学院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兼职教师,各系学生心理干事老师,团委教师和来自各系的同学们欢聚一堂。

本次比赛由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心理协会承办。经过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各剧组的认真排练,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六个剧目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启迪心灵的视听盛宴。

                                      图1:参演同学

   来自我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团队的剧目《爱火不灭的真谛》,用精彩的演出向观众们传达爱情之火永不熄灭的真谛是给予对方空间并确信自己值得被爱,爱情是两个人共同的成长。希望以此来向同学们传达正确的爱情观,面对前路携手向前。

图2:演出现场

图3:颁奖现场

第14届心理情景剧汇演的圆满落幕将我校主题为“凝心聚爱向阳未来”的“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推向高潮。在今年的“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中,已相继举办了“3·25 善爱我”心理漫画比赛、十佳心理委员评比、第10届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训练营之趣味彩虹跑以及花车巡游等特色活动。作为压轴大戏的心理情景剧汇演更是让同学们在自编自导自演心理情景剧的过程中探索自我认知、原生家庭、情绪管理、人际关系、挫折应对等常见心理议题,在表演和观看中获得了心灵的启迪与成长。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发挥首批四川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的引领带动作用,踔厉奋发,创新心理健康教育方式方法,加强社会心理服务,充分发挥心理育人功能,营造和谐、文明校园。


上一篇:第一届“学院之星”表彰大会暨“大型团组织生活”------公众...

下一篇:智信学院 “金话筒主持人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