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学生风采

智信学院各班陆续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 2022-06-24点击量:

期末将至,为加强诚信考试教育,保持良好的校风学风,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并且培养学生诚信的优良品质。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各班于本周陆续开展诚信考试相关主题班会。

各辅导员通过案例分析,向同学们开展了诚信警示教育和答题规范教育,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什么是诚信、诚信小典故、诚信考试目的、诚信考试自我要求等知识,让学生们牢固树立了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确保将诚信应考落到实处。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明确自己的复习任务,合理规划各门科目的复习时间,加强复习效率,同时提倡同学们要互相帮助,互相讨论,互相答疑,从而达到共同进步。

在此主干下,各班也以各种不同的方式表达自己诚信参加考试的决心。

机设专业同学集中学习考试的相关规章制度 

汽运班同学在签诚信考试承诺书

新能源与智控专业同学做诚信考试宣誓


通本次各班的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培养了智信学院学子的诚信品质,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






上一篇:智信学院开展系列女生讲座

下一篇: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扬帆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