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之家
学生风采

智信学院开展系列女生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12-08点击量:

为了提升智信学院全体女生对女性健康的认知水平,提高健康安全防范意识和加强健康管理,我院在11-12月期间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系列女生讲座。

本次系列讲座分为三场,每场讲座都经过了主讲老师的精心设计和安排。第一场讲座“让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由名辅导员工作室何小翠老师为同学们讲述女性应当如何自尊自爱;第二场讲座“种自己的花·爱自己的宇宙”则邀请了刘奕灵老师为我院女同学们讲解如何提升自己的形象与气质;第三场讲座“掌握健康密码·享受美好人生”由四川省人民医院的张颖医生为同学们讲述女性健康的相关知识。


每场讲座的主讲老师都用温暖的语言、感人的案例以及实用的方法让同学们在自身的健康成长方面受益匪浅。每个暖心的拥抱,每句经典的古诗词,每次关于女性健康的提问都加深了同学们对此次讲座的理解,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女性健康保健的知识,也解答了一些困扰了同学们很久的女性生理和心理问题,大大促进了我院女孩子们的身心健康。

55C8A

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女生对女性健康的重视程度,提升了同学们积极管理自我形象的意识,有效增强了大家的自我保护意识,帮助大家树立了良好的生理健康观念,呼吁全体女大学生一定要注重自我保护,加强自尊自爱,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心态、充足的精力,投入到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做一个健康、美丽、智慧的阳光女性!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


上一篇:赋能成长,蓄势前行

下一篇:智信学院各班陆续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