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学党史,见行动”之——党员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5-14点击量:

为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科技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的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开创我系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活动新局面, 5月13日下午我系组织创新创业团队开展了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展示会,党员代表郭卿、李元辉、顾元国等同志做现场指导和点评。

本次活动采取选手路演PPT形式展开,每位选手拥有十分钟时间,其中五分钟时间路演自己的项目,五分钟时间接受评委随机提问和点评,评委老师将根据PPT路演情况及选手回答的内容进行相应评分。随着活动开始,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自己小组的项目路演PPT,每一组同学都用尽浑身解数,绞尽脑汁让自己小组的项目更加清晰、准确的诠释。评委老师对项目可行性、创新性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做出完善项目的建议和指导。

经过三个小时激烈的项目展示,此次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展示活动圆满结束,每个小组精彩的项目展示和评委老师们一针见血的独特见解,展示了我校机电工程系同学敢拼敢想敢做的优秀品质,同时也体现出党员们把学党史落脚到教育学生的实践中来。创新创业不仅仅是比赛的形式,更是一种创造精神。在追求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在党员老师们的指导下,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创新创业的精神传承并发扬。

 

上一篇:机电工程系开展“弘扬抗震救灾,做合格共产党员”党史学习主...

下一篇: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史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