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史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5-14点击量:

知史明鉴守初心,学史铸魂担使命。为了引导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于5月11日晚在1C301教室举办了党史竞赛。

本次参赛对象为机电工程系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竞赛开始,四十九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经过35分钟的笔试,完成了第一轮的比拼,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成绩的计算,最终有十六位入党积极分子成功突围,进行第二轮的比拼;第二轮采取党史竞答的形式,共四个小组,每组四人,组与组之间进行比拼。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机器人19305班王柳岑、陈星宇,机电20242班刘银,汽运19321班张塬松获得竞赛团体第一。

本次党史竞赛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巩固党史学习效果。

上一篇: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学党史,见行动”之——党员指导大学生创...

下一篇: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与天衡仪器赴航天科工微电子...